多吃豆腐少得癌

2008-12-24 12:05:24 来源:

  在德国南部有一个名叫福尔特(Fuerth)的小城,那里有一个名叫“欧洲医学临床”的医院,其中的妇科主任克莱因・衮克(Klein Gunk)说,他首先注意到,日本的妇女患乳腺癌的比例远比欧洲妇女低,但是,生活在美国的日本妇女的发病率就会增高,他认为,“这一定与环境或饮食有关”。在日本,人们很爱吃豆腐及豆制品,于是克莱因・衮克开始分析豆腐。他的研究结果显示,这是与豆类中的植物雌性性激素有关。克莱因・衮克说,这些植物雌性性激素一进入人体,就在细胞中占据了人体本身的雌性激素,从而起到阻碍与性激素有关的癌症特别是乳腺癌和子宫癌的发生。克莱因・衮克还说,多吃豆腐和豆制品对于更年期的妇女也有好处,可以减轻更年期反应,他说“日本妇女在这方面的痛苦要少得多”。

  男士们也不要抱怨大豆只垂青妇女,克莱因・衮克的研究结果显示,多吃豆腐也减少前列腺癌的发病率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甜食可增加女性患子宫癌风险

  • 子宫癌最爱哪九种体质女人?

    子宫癌是女性比较常见的妇科病,对女性健康危害非常大。到底是哪些女人容易患子宫癌呢?专家分析有九种体质的女人最易患子宫内膜癌。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